回溯溪王入口頁   
  溯溪王首頁    


  近幾年來花蓮一些溯溪專業團隊引進國外的溯溪活動,在花蓮近郊的溪流發展出純熟及專業之溯溪玩法。這些團隊以生態旅遊的觀點,集合在地的花蓮溯溪專業 教練,在花蓮發展與推廣目前風行世界的溯溪活動。希望藉由帶領遊客參加溯溪活動,讓習慣都市生活的遊客來到花蓮,藉著專業安全的溯溪活動,更貼近花蓮的自 然 美景,在溪谷之間吸收芬多精與負離子,享受冰涼清澈的溪水,拋開工作、生活、壓力,徹底放鬆享受輕快、樂活的花蓮行,當然溯溪除了休閒旅遊之外,更兼具了 知性與花蓮在地文化的探討。



  除了花蓮溯溪活動已成為時下最夯最新的水域活動之一,為了推廣花蓮觀光,吸引更多遊客到花蓮玩,溯溪王專業經 理吳坤霖表示,「溯溪王」不僅在教練的專業素質上進行提昇,溯溪裝備更是不惜重金以最高規格的裝備迎接任何一個年齡層的遊客,「溯溪王」也與花蓮其他觀光 業者整合;無論是賞鯨、夜間抓蝦、腳踏車尋古、泛舟、海洋公園、甚至住宿等等,只要是遊客的需求,我們就會給予最詳盡的介紹與建議。




   


  因為整合了各個業者, 所以遊客想要怎樣的行程,如賞鯨加溯溪、泛舟加海洋公園、民宿的推薦等,都會幫遊客安排妥當,讓遊客不必煩惱行程該如何規劃,又能帶回暢快清涼的夏季回憶。

  花蓮目前最適合及旅遊滿意度最高的溪流是砂婆礑溪、三棧南溪、翡翠谷等,而黃金峽谷因安全性考量,目前官方仍未開放進入。

管理
溯溪王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 © 2017 The RiverKing All Rights Reserved.
 +886-03-8530222(代表號) · 0980-576000(代表號) · 傳真 03-8530228 · Email: [email protected]
 花蓮縣吉安吉興二街231號   ADD.: No.231, Jixing 2nd St., Ji’an Township, Hualien County 973, Taiwan